鱼玄机

忘记关窗 云的泪滴偷偷渗进,
喜欢下雨天 是不喜欢 空气很静。

【潮斯】告白从不起手,那是个终结技

我流潮斯,ooc有,把马哥写的有点像傻子,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求你了给我点评论吧,点了赞的都是我哥哥姐姐,评论了的都是我的义父义母

———————————————————————

小潮T的人都知道,马浩宁养了三只猫。

六一,嘟比,高斯。

说是养了三只猫,其实只有两只。

因为嘟比猫猫是高斯猫猫养的猫猫。


每天早上马浩宁要给每只猫猫进行投喂,有的时候马浩宁前一天熬大夜第二天起不来的时候这项任务将会交给骂骂咧咧做早饭的小傲。

有时候傲子也腾不出手,高斯就会在吃饱了后摇摇晃晃的去给六一和嘟比放饭吃。

马浩宁觉得高斯超级可爱,有些时候就故意装作小傲也忙不开和高斯说。

“小斯啊,一会你喂猫吧。”

高斯大早上往嘴里塞食物,腮帮子鼓鼓囊囊无意识的点头,等到快吃完了的时候才会如梦初醒问马浩宁。

“什么,喂猫?”


马浩宁不知道的是高斯是个老同人男了,不只是同人文还有那种CP向视频,高斯时常大半夜躺被窝里找饭吃,有的时候一个人吃,有的时候和嘟比一起吃。

高斯也不知道,马浩宁也是同人男。马浩宁最近小号冲浪十分频繁,原因无他,太太产粮真的香。马浩宁心想还没追到高斯干点代餐吧,结果直接沉迷,有的时候看同人太太剪的视频还会有些慌张。

马浩宁心想,果然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心里对高斯的想法不干净看向他的眼神都不清白。

就是有点奇怪,为啥同人太太写文高斯总是有胃病。


马浩宁看向正在偷吃小傲菜的高斯,平时那么有节目效果的马浩宁罕见的沉默了。

这孩子比起刚来team那阵子那是真胖了不少,这咋能有胃病。

每次看到高斯吃饭把腮帮子塞满马浩宁就在脑内暗爽,这他妈是真的很可爱。

直到有一次马浩宁吃粮吃一半听到客厅有响声,一出门看到高斯揉着胃翻腾药箱,一瞬间马浩宁脑子嗡的一声,三步并作两步上前握住了高斯的手。

“你咋了你胃不舒服吗是不是胃疼你咋没叫我啊你咋样了现在害疼不疼啊我给你倒杯水切你等我会我马上回来...”

“不是马哥你等会。”

高斯好不容易插进去话,顺势握住马浩宁的手一拽把他拽回到沙发上。

“你先别急,我晚饭吃撑了不消化出来找健胃消食片的,没胃疼没难受啊,你冷静点马哥。”

马浩宁听完脑子里只剩一句话,粮可以吃但是不要随便代入。


马浩宁最近一直在研究怎么和高斯表白,暗示还是明示,甚至把高斯排除在外拉了个群。

他们在群里讨论的热火朝天,高斯在群外看着所有人都抱着手机打字一头雾水。

怎么回事,我被排挤了?

养熟了的猫猫和刚来的时候一点不一样,有什么事从来不藏着憋着直接敲开马浩宁的门。

“马哥er,有啥事瞒着我是不?”

马浩宁听到高斯问,脑子里把所有人筛了一遍也想不出谁会说漏嘴,有些紧张手机往身后藏了藏才讪笑着回话。

“哪能呢,没有,我能有啥事瞒着你啊,没有的事儿。”

高斯坐在马浩宁的床上抬眼看他,马浩宁房间里只开着一个黄色暖光灯,灯光透过高斯发丝的间隙给他开了个柔光滤镜。和平时的狡黠不同,此时的高斯罕见的无辜。

“骗我。”

扑通——

这好像是心跳的声音。


马浩宁觉得择日不如撞日,计划不赶变化,不如直接就现在A上去。

结果脑子没跟上身体,回过神就已经半跪着抱住高斯把脸贴了上去。

“小斯,除了我喜欢你,没有别的瞒着你了。”

高斯下巴搁在马浩宁的肩窝眼角红红的,身体前倾想让对方抱得更舒服一点。

“胆小鬼,还以为你不打算告诉我呢。”


马浩宁脑子里不会说漏嘴的人每一个都在马浩宁拉群之后立刻找高斯告状。

这其中纯情海皇说的话至关重要。

“高哥,跟你说这个不是道德绑架你答应的意思,只是想让你有个心理准备别你没这个意思你和马哥都尴尬。”

毕竟告白是兑奖不是抽奖。

高斯没说别的,只回了一句。

“收到皇哥,成了请你吃饭。”


马浩宁知道什么呢?

马浩宁什么都不知道。

马浩宁以为自己是猎人。

实际上真正的猎人都是以猎物的身份出现的。


没关系。马浩宁想。

我的暗恋终于得见天日。


———————————————————————

彩蛋有高斯的小心思,小脸通黄.jpg

ฅ՞•ﻌ•՞ฅ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